吉他

 | 

我翻译的《Essential Jazz Lines - Charlie Parker Guit ...  ( 331 )
-  第 3 页  -
pepsi
103
我顶,  楼主辛苦了
完全同意
46
收了 收了 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了啊
烟卷
1284
楼主祝你快乐 祝你永远快乐 你太厉害了 你收英语徒弟吗 最后 谢楼主
qi77
1
ddddddddddd
pstme
1856
谢谢楼上朋友支持 我的翻译也只是一家之言 不具任何权威性 大家还是互相交流 一起研究这个吧
另外谢谢康康老师给精~~~~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申请加分 收起 理由
味心 来,亲一个嘛~~~
dunkyy
1393
我靠,绝对好东西啊!!~谢过楼主,收藏之!~
味心
482

回复 pstme 在 #31 的 pid=2599190 的贴子

你凭什么这么谦虚?我们不答应,你是牛逼杠杠的,这是事实,为什么要说违心话呢?广大人民眼睛是雪亮的,你再谦虚我跟你急~~~~
soloan
351
謝謝了
badliv
1190
多好的教材,多好的翻译。谢谢楼主!
DeDeB
1277
先收下了···谢谢LZ```···
寒当紫
333
谢谢!!!!
海流浪
144
感谢楼主的热心奉献。
尝胆卧薪
3
真是好书啊.........
pstme
1856
1楼的非搞鸡链接下不了的下这个

http://kikiyy.com/eric/EJL_CP_GT_CHN.pdf

MLGB可恶的河蟹。。。。。
狡辩大王三毛
5
强帖留名对楼主表示感谢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录音/制作/创作

吉他

 

扩声技术

视频技术

作品展示

生活

信息

其它

音频应用专卖店

主题数: 323202, 帖子数: 3115774,  会员人数:           全部热门       精华       新闻       教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