效果器 / 插件

 | 

【又更新】Waves Complete 2017.05.04  ( 69 )
12345下一页
-  第 1 页  -
CD3
7473
这样的更新速度 简直无耻了……   该说厂家负责呢,还是无聊呢……
要知道上一次是05.01…………

评分

参与人数 2 申请加分 收起 理由
Digifan
电脑音乐迷
wsdgyd
1229
比月经还勤
翁琳
1410
要我说那个水银包要是有32位的就很好用了体积小,更新来更新去也没见什么提升。
Zmod62
778
震精了。。。
arsenezcl
187
还是更新自己的技术来的靠谱
feng113300
1718
niuniu502
460
Waves Complete 2017.05.04

What's new (May 4th, 2017)

- MultiRack Native and MultiRack SoundGrid 9.80.13.161: Bug Fixes
电脑音乐迷
6636
继续下载更新哈。。。要同步!
电脑音乐迷
6636
PC MAC双种走起来,需要的哥们儿自撸!伸手党自重哈。。。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5 申请加分 收起 理由
wdd
胡廷波 给个安装方法 谢谢了。。。
Mr.R
jj9110891
Gibson 撸一个
大风歌
shughdog pc好像没速度,mac很快就下好了
声海 小红花送上
Eminem2000
feng113300
tkx
张珝
wltzhang
yanjun
Digifan
高笛雄a
243
电脑音乐迷 发表于 17-5-6 00:16
PC MAC双种走起来,需要的哥们儿自撸!伸手党自重哈。。。

迷哥,mac 10.95的伸手党可以摸摸吗? 5月1号那个因为系统要求 没搞定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申请加分 收起 理由
电脑音乐迷 随便摸,哈哈
Eclipseone
117
真的变成了晨勃式更新了。。。
jj9110891
274
哈哈,我刚刚安装好5 。1的,上来一瞧居然来了4,折腾
litin0080
202
5.1我都没更新!还是等R2R
伊拉拉塔lala
3534
牛逼,每天更新一次。。。。
xiangshaoshow
9
求一下安装教程 谢谢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录音/制作/创作

吉他

 

扩声技术

视频技术

作品展示

生活

信息

其它

音频应用专卖店

主题数: 323202, 帖子数: 3115774,  会员人数:           全部热门       精华       新闻       教程